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参加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观后感征文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2 19: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彻落实,我校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征集并推荐报送了观后感。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观看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观后感征文获奖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共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李玲老师、舞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施健玲同学荣获高校组一等奖;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毕嵩同学、美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蒋开富同学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特此喜报。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