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走访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音乐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2:25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音乐学院开展了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2月1日至3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纳海书记、林林副院长、党总支黄涛副书记、师向宁副院长、侯静宜副院长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等一行7人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走进一家,党政班子成员同老教师嘘寒问暖,拉家常,忆往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音乐学院的创建、传承和发展付出的毕生心血和巨大贡献深表敬意,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诚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于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上门慰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感动,感谢学院不忘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身体健朗的老教师们表示愿意发挥余热、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也深入了解了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院形成了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音乐学院将继续重视、关心离退休老教师们,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退休老教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