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0年省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3-04 17:16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省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等次的通报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等次。

考核分为州市、省直单位、高等院校、省管企业四类单位开展,考核等次分为“优秀”“良好”“一般”。高等院校中,8所学校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中本科院校7所),24所学校被评为“良好”等次,7所学校被评为“一般”等次。

2020年,学校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班子办学治校能力管党治党全面深化,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逐步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

2021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谋划十四五,继续强化办学特色,推进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更主动地融入国家和云南省发展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推进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