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同志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5

    2021年5月11日,云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健同志带领审计组一行11人进驻云南艺术学院,按照审计程序组织召开了郭浩同志任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进点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同志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审计厅经济责任三处处长罗亚波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同志进行了经济责任述职并表态发言。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健同志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责任边界、关键点、结合点作了重要安排部署。受学院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同志代表学院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充分认清这次审计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正确看待这次例行审计,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与审计组搞好联络对接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担当意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审计组开展工作,安排好工作场所,提供必要工作条件,及时协调解决好相关工作事项,按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共同创建审计工作良好环境。三是要着力抓好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按照审计工作的规定要求,把发现问题和推动问题的解决作为做好这次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拿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真正把整改的成果体现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上,不断激发工作活力,创新工作思路,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维护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文:熬荣军

图:侯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