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璟 段艺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5

2021年5月12日上午9:30,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党组织“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及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我校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持续加强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着眼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着力点,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通起来。会议传达了关于组织全省高校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的相关精神,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遴选工作,积极备战。

随后,党委宣传部结合实际,从“手机端APP操作教程”“管理员网页端操作教程”两个方面对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进行了培训。会后,校党委宣传部对各二级党组织“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教学,为管理员开展组织管理工作提供指导。

目前,我校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我校将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刘璟 图:段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