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附艺校在云南省2021年中等职业学校民族技艺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3 17:32

2021511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云南省2021年中等职业学校民族技艺技能大赛在云南省曲靖市如期举行。本次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为期3天。大赛共设置15个赛项类别、81个竞赛项目,分设学生组和教师组。来自全省各地170余所院校的近80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大赛,参赛规模和参赛人数为全省历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最,附艺校参赛选手按照参赛要求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比赛成绩斐然。


《喜鹊喳喳喳》参赛选手到达比赛场地

《喜鹊喳喳喳》参赛选手备赛


《喜鹊喳喳喳》比赛掠影

2021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化课说课获奖名单公示


附艺校按省赛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部署、强化训练、积极备赛。在比赛中,选手们全面展现了自身技能的水平和良好的文化素养。其中,舞蹈专业马晓娟老师与黄薇老师共同指导的参赛剧目舞蹈《喜鹊喳喳喳》荣获“永琪杯”艺术节目类一等奖;文化课教师说课比赛中,英语教师杨远获得二等奖,数学教师王策三等奖,语文教师毋荆三等奖。

通过本次参赛,附艺校师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比赛成绩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学校注重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教学质量的具体成果,实现了内涵建设与外塑形象的双重收获。与此同时,在本届比赛中,我校师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社会各届广泛好评。多年来,附艺校不断深化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举措,激励广大师生勤练技能,强化素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届比赛,既是一次全省美育工作者切磋交流的宝贵学习机会,也是一次美育人才培养成果的大检阅。附艺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参加各类赛事与展演,用比赛和展演检验教学质量,提高学校对的外影响力,增强学校的办学实力,更好地促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旭

 

网络排版:夏万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