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敖荣军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9

 

今年5至7月份,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郭浩同志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审计。9月8日,省审计厅出具了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要求学校切实抓好整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整改工作。9月23日,学院院长郭浩同志主持召开了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学院分管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卢宇辉、赵波、陈劲松、欧阳俊虎及9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发现的4类13个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目的、措施、责任部门和时限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省审计厅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深化学习财经法规制度,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通过整改不断促进学校建设,提高干部教师遵守财经法规制度意识,不断规范学校经济活动秩序。


学院院长郭浩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部门领导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真抓实改,全力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问题整改做到无缝对接,快速高效提前完成整改任务,合力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三是各部门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总结经验、举一反三,认真查找不足。通过整改不断健全完善学校内控制度,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文图:敖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