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6 16:33

2022年5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对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学习。学习由校党委书记黄雁玲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前,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王宁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材料进行了自学。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就《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作交流发言。李从熙同志指出,我们要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明确要求,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和组织工作实际,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组织体系建设好。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玉海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姜玉海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和校纪委工作职责要求,强调要坚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责任,为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璟 图:侯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