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南省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云南艺术学院召开

作者:陈春芬 发布时间:2019-08-19 00:00
2019年7月20日,2018-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云南艺术学院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
 
4c73fa2a-fb64-414f-8f5c-e819f1294815.jpg
 
艺术学理论专业教指委是云南省高校教指委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之一。教指委是由云南省教育厅聘任并领导的非常设性学术咨询机构,是开展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本科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的专家组织。
按照省教育厅发布的云教发〔2018〕118号文件,本届艺术学理论专业教指委成员共计9人,由云南艺术学院傅永寿教授担任主任委员,云南艺术学院潘红教授担任顾问,云南大学李生森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云南师范大学朱平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普洱学院张晓春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云南艺术学院魏美仙教授担任委员兼秘书长,云南民族大学孙明跃教授、西南林业大学黄圣游副教授、昭通学院龚吉雯副教授担任委员。
会议由本届艺术学理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主任傅永寿教授主持。会议传达了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成立教指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指导意见,审议通过了《云南省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云南省2018-2020年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方案》。会上各委员介绍交流了本单位有关艺术学理论相关专业开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及教学等情况,委员们就云南省艺术学理论专业的建设、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展开积极讨论,为云南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本科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建言献策。
2018-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委员们都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尽心履职,共同推动艺术学理论专业和学科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