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TTT)课程培训班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9-08-20 00:00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要求》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深入开展,加强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和就业指导教师对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实操水平,提高各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的质量。学生工作部(处)于2019年 7月19日至7月21日举行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TTT)课程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50位老师参加。
 
2.jpg
 
此次TTT培训特邀请北森培训机构的的高级讲师赵丹盟老师授课,主要围绕学习如何形成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体系,建立职业生涯规划师的理念,掌握规划师和培训师的技巧和技能,成为课程讲授与课程开发双重专家等内容展开,通过小组团建、抢答积分、提问、演讲等环节互动,培训现场学员热情高涨,小组PK此起彼伏,每位参训老师都受益匪浅。
两天的TTT培训课程紧张而充实,经过努力学习后,各位参训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之后会温故知新,结合所学方法与技巧在实际工作中活学活用,在就业创业指导的道路上发挥更大的价值,助力学生成长。
 
6.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