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展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业指导培训班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9-09-19 00:00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下发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培训计划的通知》(云人社通[2019]28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和引导我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就业观和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砥砺人生的理想信念,激发大学生立志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学生工作部(处)与昆明市就业局联合举办了云南艺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业指导培训班。

1.jpg 
2019年9月17日晚,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培训中心举行,本次参加创业培训的学生为130人,由昆明市就业局免费对学生进行培训。
2.jpg   
创业培训有助于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了解如何评估市场,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如何筹集资金等方面提供帮助;在增强自信的同时还能够提高与人沟通,营销自己的能力,有效避免创业风险,不断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以创业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