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展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创活动 · 正文
郭浩校长主持召开我校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7-06 00:00

 

郭浩校长主持召开我校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7年7月5日下午,郭浩校长在行政楼108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科研处主持,各办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分管科研的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我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首先通报了我校2014年以来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简要分析了全国及全省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和立项的基本情况,并就2018 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进行了说明,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面临的新变化以及今年开放申报的四个类别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逐一的解读,从选题、立意、项目名称、填报技巧等方面对艺术基金的申报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希望各办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人按照今年的申报要求和程序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会上,科研处对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经费的预算和使用进行了解读,对我校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获批经费以及我校配套经费预算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包括针对不同类别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调研情况,配套预算的基本原则,结转经费的使用等,科研处与计财处工作人员从科研经费政策和财务政策两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最后郭浩校长做总结指示,他肯定了自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启动以来我校的努力和成绩,也指出我们存在的差距,最后他指示:

一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国家艺术基金的定位,切实做好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此要总结分析历年来我们项目申报的情况,针对性地开展此项工作。

二要做好宣传动员和指导,特别是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动员力度。各办学单位要增强主动性,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带好自己的团队,组织好申报工作,希望今年在集体项目上有新突破。

三要深入了解并把握国家艺术基金政策和指南导向,集中学校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申报,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申报项目,各申报主体要深入思考,积极创新,产出一批具有震撼力和影响力的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