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的公告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14 00:00

 

 

根据工作需要,经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云南艺术学院2015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8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的国民教育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完全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二、报名程序

(一)报考岗位查询

2015年云南艺术学院招聘学生辅导员的具体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可通过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ynhrss.gov.cn)和云南艺术学院(www.ynart.edu.cn)查询(详见附件)。

(二)报名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进行报名,报名流程详见网站,并按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复审。报名时间为2015年6月1至2日(8:30至18:00),资格初审时间为6月3至5日,交费时间为6月6至7日,2015年6月11至12日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逾期不予受理。考试收费标准由云南省人才市场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发改委有关文件标准执行,收费标准为100元/人;博士免笔试和免缴报名费。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填报的所有信息和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合法有效。对弄虚作假者,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2、应届毕业生不限年龄,具有硕士学历年龄一般至35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学历年龄一般至45周岁以下(197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按招聘岗位数与应试人员数不低于1:3的比例方能开考,笔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笔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进行公示。

2、笔试时间、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试综合基础知识。

4、博士免笔试。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

1、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进行。

2、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人员名单在云南艺术学院网站(www.ynart.edu.cn)上公布,进入面试人员须按面试安排参加复审、面试,逾期或不到场者后果自负。

3、进入面试人员需提交《云南艺术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和其它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另外,2015年应届毕业生要求提交身份证、学校出具的成绩单、《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余人员要求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有关部门的学历认证证明;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与拟聘岗位的专业知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主要采取试讲、答辩、实际操作、情景模拟、回答提问等多种形式进行。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宣传传单,以免受骗上当。

    四、考核

1、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并按招聘人数与考核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各按满分100分计,各占50%折算为综合成绩,其中免笔试人员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2、对进入考核人员从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

3、考核中凡有警告及其以上处分的,为考核不合格,不予拟聘。

    五、体检

根据考试、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不予聘用。

    六、公示

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符合聘用条件无异议的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批准后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七、纪律监督及相关要求

考生须服从国家和省的公开招聘政策规定,提供符合规定并与招聘岗位相符的证件,对违反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所有毕业生报到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应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毕业证的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否则不予聘用。招聘工作人员存在应当回避的情形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871-65937136  邮箱:Jubao@ynart.edu.cn

八、其他事项

在招聘工作中需要咨询的请与人事处联系。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云南艺术学院人事处(行政楼304室)

 联 系 人:雷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937330  邮 编:650500

附件:1、云南艺术学院2015年人才招聘计划表.doc

     2、云南艺术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云南艺术学院2015年人才招聘计划表

 

单位

招聘岗位

岗位
           代码

招聘
           人数

学历

学位

政治
           面貌

专业方向及要求

其它条件

联系人
           及电话

备注

学科门类

一级学科

云南

艺术

学院

1001

8

硕士

及以

中共党员

 

 

 

 

 

1.艺术学

 

2.教育学

 

 

3.法学

①艺术学

 

②教育学

③心理学

 

④法学

⑤马克思主义理论

热爱学生工作,大学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以上)

联系人:雷老师
           0871-65937330
           0871-659373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