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驻呈高校校地宣传部长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08 00:00

2015年6月5日,驻呈高校校地宣传部长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并圆满闭幕。呈贡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超出席会议,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10所驻呈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副部长及部务委员,呈贡区委宣传部全体成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联席会。联席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超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洪波致欢迎辞并在美术学院陈流院长、设计学院成奕霖副书记陪同下带领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云南艺术学院2015年设计学院CIF创意展以及云南艺术学院2015年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画展。

联席会上与会人员就昆百大新都会大学生毕业季活动方案;2015首届中国(云南)教育地产高峰论坛;驻呈高校大学生通联站方案;圆梦呈贡剧说微剧本(微小说)、微电影大赛通报;呈贡《新区》“毕业季”特刊策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呈贡区委宣传部介绍了精神文明创建政策,联席会也得到了艺术文化学院的大力支持,艺文学院侯云峰院长陪同参观。

最后10所高校与会代表就各校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7456_调整大小.JPG

IMG_7636_调整大小.JPG

与会人员参观设计学院及美术学院展览

IMG_7730_调整大小.JPG

会议现场

IMG_8007_调整大小.JPG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