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一楼舞蹈排练厅改造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8 10:54

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一楼舞蹈排练厅改造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YDZOG20201047(重)

1.采购条件

参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一楼舞蹈排练厅改造项目(二次)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云南艺术学院委托,对该项目进行磋商,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建设地点: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一楼舞蹈排练厅。

2.2项目内容: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一楼舞蹈排练厅改造项目(二次)。

2.3项目预算金额229262.86元。

2.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工。

2.5质量要求:符合《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国家(行业)现行的相关质量标准、验收规范、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指导工程建设的有关文件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内容,工程质量一次性验收合格。

3.项目范围

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一楼舞蹈排练厅改造项目(二次)。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所包括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以采购人工程量清单中所列内容为准。

4.项目规模

项目预算金额:229262.86

5.供应商资格条件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5.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3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专业,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5.4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5.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7年~2018年度或2018年~2019年度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2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6企业业绩要求:供应商201711日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2个(类似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在人民币2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或完成的项目中包含“建筑装饰、装修”的内容的工程),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及中标通知书及验收证明材料,提供的业绩相关材料内容必须能够证明业绩中包含“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内容。

5.7信用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磋商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证明材料(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

5.8其他要求

5.8.1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5.8.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磋商活动。

5.8.3云南省省外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外企业应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文)管理规定提供在云南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http://www.ynjstjgc.com)上自行打印的针对本项目的入滇信息登记表。

6.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0828日至202094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3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15楼))持以下资料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6.1.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的身份证明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1.2委托代理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7.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7.1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2098930分至2020981000分。

7.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981000分。

7.3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青教公寓122会议室

7.4开启时间:2020981000分。

7.5开启地点: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青教公寓122会议室

7.6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艺术学院校园网(https://www.ynart.edu.cn/)、云南艺术学院基建后勤处网站(https://hq.ynart.edu.cn/)上发布。

9.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人:云南艺术学院

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

人:雷老师

联 系 电 话:0871-65922528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15楼)

人:宁欣、朱路

联 系 电 话:0871-63338509

开 户 名 称: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昆明市汇通支行

号:2502038009024579141

期:20208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