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要求

发布时间:2021-06-18 11:32

(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 现场资格复审必须本人亲自到场,否则视为不合格。

    二、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入校流程

    1.预约。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提前一天进行入校预约申请。具体操作:

    (1)识别入校二维码“说明: 81aca7d0c19b02f13d932afc8fd8cb9”,选择日期:预约时间选“2021年6月23日”

    (2)联系部门具体为:

    岗位代码(20211004、20211005、20211006)联系部门选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岗位代码(20211007)联系部门选保卫处;

    岗位代码(20211009)联系部门选财务处;

    岗位代码(20211010)联系部门选基建后勤处;

    岗位代码(20211011)联系部门选人事处;

    其余岗位联系部门选所报考的学院,如,报考音乐类专业,选音乐学院

    (3)按要求认真填写预约信息,“姓名、联系电话、证件号”等信息。

    (4)按要求选择健康状况选项、填写入校事由。所有信息按规定填写完毕后,正常提交。

    2.审核。各用人部门根据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入校预约申请情况进行入校审核,审核通过者预约成功。

    3.入校。用人部门审核通过后,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于复审当天(2021年6月23日)刷身份证入校,进入学校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指定地点参加复审。复审结束后按要求及时离校,不可无故逗留。

    三、现场资格复审查验所有材料原件并提供相关材料复印件,具体为:

    1.《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此表登录云南艺术学院人才招聘网自行打印。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仅2021年毕业生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根据岗位需求)复印件各1份,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认证书复印件1份。

    3.岗位计划表中政治面貌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4.毕业证、学位证上未注明专业方向,无法识别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相一致的,须提供加盖院、校(教务处或研究生部)两级印章的专业方向证明复印件1份。留学回国人员须出具所学专业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如成绩单等。

    5.应聘“双师型”岗位的须提供在专业技术领域一线连续工作10年以上且目前仍在企业从事该专业技术领域工作的证明材料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各1份。

    6.彩色打印6月22日的“云南健康码”(或当地健康码)、“通信行程卡”1份、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承诺书1份。如有下列情形,本人严格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招聘考试(含现场资格复审、笔试、面试等环节):“云南健康码”(或当地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以及境外返校人员持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现场资格复审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云南艺术学院。具体场地详看《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安排表》。

云南艺术学院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