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7 18:55

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具体如下:

一、面试要求及时间安排:详见《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表》。

二、面试地点

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云南艺术学院,具体地点详见《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表》。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

面试准考证打印请登录云南艺术学院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系统进行打印。打印步骤为:个人账号用户登录→个人简历→应聘岗位→打印准考证→输出PDF另存→打印。

四、面试应聘人员须知

1.提前做好入校预约。参加现场面试人员“提前一天”进行入校预约申请。具体操作:

1)识别入校二维码“ ”,选择日期及部门:预约时间选“2021710日”。

2)联系部门具体为:

岗位代码(202110042021100520211006)联系部门选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岗位代码(20211007)联系部门选保卫处;

岗位代码(20211009)联系部门选财务处;

岗位代码(20211010)联系部门选基建后勤处;

其余岗位联系部门选所报考的学院,如,报考音乐类专业,选音乐学院

3)按要求认真填写预约信息,姓名、联系电话、证件号等信息。

4)按要求选择健康状况选项、填写入校事由。所有信息按规定填写完毕后,正常提交。

5)用人部门审核通过后,参加面试人员于面试当天刷“身份证入校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按要求及时离校,不可无故逗留。

2.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面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打印“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在各个岗位当天面试前30分钟到达考场并进行签到,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并进行身份验证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应聘人员面试前按岗位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面试顺序。

3.应聘人员有权获知面试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享有知情权和平等竞争的权利。

4.应聘人员的基本义务

1)准时参加面试;

2)携带面试要求的相关证件及材料,自觉接受验证;

3)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不得进行可能影响面试公正性的活动。

5.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基本程序

报到: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集合;

体温测量:接受各面试场地工作人员体温测量;

抽签:通过抽签确定面试序号;

候考:在候考室内候考,服从候考室工作人员的安排;

面试: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离场:面试结束后,根据工作安排离开考场。

 

 

 

云南艺术学院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