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省级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2 17:17


云南艺术学院

2021省级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云南艺术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文件要求及相关规定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专家组评审等程序,专家组一致推选2019届硕士研究生王梦施同学的学位论文《应用戏剧实践目标的评价策略研究(学术型)省级优秀论文(见附件1)。推选7篇学术型硕士论文(见附件2)、13篇专业型硕士论文(见附件3)为本年度校级优秀论文。评审结果已通过云南艺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现将本年度省级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2月28日前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处实名反映。

电话:65937158

邮箱:ynartyjs@126.com

地址:公共教学楼B区107室

 

 

 

 

                         云南艺术学院研究生处

                                             20211222

 

  • 附件【附件1.2.3.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