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云南艺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及准考证打印入口

发布时间:2023-03-27 16:19

zp.cpta.com.cn/tyzpwb?examid=dEdG


温馨提示:

应聘人员在网络报名的同时须上传下列材料的电子扫描件至指定邮箱(37702168@qq.com)以便资格初审。邮件标题固定格式为:“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未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或材料格式不符合要求的,均视为报名无效。具体材料为: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仅2023年毕业生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认证书。


(2)岗位计划表中政治面貌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3)毕业证、学位证上未注明专业方向,无法识别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相一致的,须提供加盖院、校(教务处或研究生部)两级印章的专业方向证明。


(4)留学回国人员须出具所学专业相关证明材料,如成绩单等,成绩单须翻译后进行公正。


(5)要求本科专业为心理学类的岗位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报名入口即为准考证打印入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