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红河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1

为深化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2024年3月22日至24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教师赴红河蒙自查尼皮(中共云南省第一次会议会址)、建水朱德旧居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交流,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精神。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吴澄、李鑫、杜涛等云南共产党人所体现出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他们矢志不渝、顽强奋斗、不怕牺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此外,党支部还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念;开展红色微党课,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本次教育培训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也加深了部门党员同志对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