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预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3

根据工作需要,云南艺术学院2020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53名。现将有关预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详见云南艺术学院官网(www.ynart.edu.cn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学院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其他条件

备注

1

教学单位

教学岗位

(高层次人才)

29

博士

研究生

1.艺术学理论

2.音乐与舞蹈学

3.戏剧与影视学

4.美术学

5.设计学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同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等专业政治面貌必须为中共党员。

李老师

0871-

65937331

2

教学单位

教学岗位

(高层次人才)

3

博士

研究生

1.马克思主义理论

2.马克思主义哲学

3.政治学

3

教学单位

教学岗位

(高层次人才)

21

博士

研究生

1.文艺学

2.中国现当代文学

3.中国少数民族艺术

4.美学

5.新闻传播学

合计

53



三、相关待遇

1.具有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设计学、戏剧与影视学、艺术学理论五个艺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者,给予购房补贴费50万元(税后),上岗见习期考核后一次性发放,学校不再提供住房。

2.其他学科专业具有博士学位者,给予购房补贴费30万元(税后),上岗见习期考核后一次性发放,学校不再提供住房。

3.所有具有博士学位者,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4.聘用后的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享受我省政策规定的相关工资福利待遇和学校绩效工资。

另外,学校常年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凡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按照《云南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修订)》(见附件)的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四、有关事项明确

1.各具体岗位和招聘要求以上级部门批准后发布的正式公告为准。

2.符合高层次人才岗位条件人员直接进入面试且不受面试人员比例限制,实行常年招聘,适时组织考核。

3.凡符合高层次人才招聘条件的优秀人才可直接与我校人事处联系,或发个人相关材料到人事处邮箱,热忱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到我校工作。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937331

邮箱:ynysxyrsc@163.com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云南艺术学院人事处(行政楼304室)

邮编:6505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