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

——我校设计学院在读研究生荣获2020年度英国非凡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06-08 09:52

我校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在读研一学生,赵欣同学,通过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合作搭建的“1+1+1”硕士双学位项目,以优异的专业表现,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荣获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设立的“2020年度英国非凡奖学金”,奖金额度为一万英镑。

获奖同学赵欣感想:

云南艺术学院与提赛德大学合作的双硕士学位项目能让学生在一年内于学术、专业、语言能力以及眼界认知上都有较大提升,于我而言是十分宝贵的经历和机会。因而于此,衷心感谢云南艺术学院的支持,尤其是陈钧导师的悉心教导,令我受益匪浅;感谢提赛德大学及所有相关老师的帮助与指导,才有我今日之荣幸;感谢身边家人、朋友、老师们的提点,让我度过充实的疫情期。风物长宜放眼量,未来仍是一条自我修行的道路,吾将上下而求索。再次感恩。

学校外事处将继续有序推进该项目,为更多有意深造的同学搭建优质平台、提供高质量境外教育资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