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基建后勤处召开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作者:基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07-07 11:50

7月6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基建后勤处干部的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同志、组织部部长张雁鹏同志出席了会议,基建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雁鹏部长主持。

会上,张雁鹏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基建后勤处干部任免的决定并简要介绍了新任职领导履历情况。随后新任职的基建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处长李昭辉、副处长郭行宗、副处长李焕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四位新任职的干部均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并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在今后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务实高效地干事,以实际行动确保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其后,张雁鹏部长作了讲话,她表示此次学校党委对原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两个部门的机构合并以及领导干部的调整,是校党委按照学校发展的整体规划通盘考虑的结果,校党委为基建后勤处配齐配强领导干部队伍,是学校党委对基建后勤处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成立了基建后勤党总支,为基建后勤处的各项工作打好坚强的组织基础。同时强调,新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团结,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形成优势互补。基建后勤处作为学校关口部门之一,要树立好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切实增强党风廉政政治警觉性,慎独慎微,防微杜渐,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最后,李从熙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原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两个部门机构以及干部的调整是校党委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为基建后勤处选优配强班子队伍,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基建后勤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基建后勤处党总支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基建后勤处能贯彻“大后勤”、“大保障”、“大服务”的理念,将部门的服务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李从熙副书记对基建后勤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领导干部要加强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对党和国家关于基建、后勤相关政策、法规、纪律等方面的学习,同时要加强《党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持底线、守住红线。二是要加强团结,党政之间要相互配合,班子之间要注重沟通协调,努力营造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和谐干事氛围,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廉洁自律,基建后勤处是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部门,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始终严守党纪国法,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夯实勤政廉洁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最后他表示希望基建后勤处在新的形势下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