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服务于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

作者:设计学院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08 11:11

202076日上午9:00,云南艺术学院2019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服务于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方案专家论证会在设计学院2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设计学院杨凌辉副院长主持,共邀请了来自昆明理工大学李勃教授、云南师范大学李志平教授、云南民族大学王新教授、云南大学沈勇副教授、云南开放大学的杨书波副教授5名校外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采购方案进行研究、论证和指导。同时,云南艺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邓冰老师,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杨雪果副教授、刘恩鹏博士、俞洋博士、教学管理科李卫兵副教授和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龚栋强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首先,设计学院杨凌辉副院长对该项目背景、建设需求和前期进度工作做了介绍,并就设备采购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陈述。随后,专家组5位专家逐一对采购方案具体问题提出质询和意见。最后,设计学院项目建设团队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逐一解答和研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质询、讨论与评议,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建设做了深入的前期调研,立项依据充分,具有必要性;项目建设目标明确,建设方案科学合理,具有可实施性,同意通过立项论证。

下阶段,设计学院将以此次论证会专家组形成的论证报告为指导和参考,进一步完善优化采购方案、提高采购效率,确保“服务于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建设能够按时、有序、合理推进,为云南艺术学院2019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