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8:30

2020年7月31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在行政楼114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雁玲,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宇辉,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波,副院长陈劲松,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俊虎,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傅永寿,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苏常青,校党委委员、戏剧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岗出席了会议。校属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展演工作的领导,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勇主持。



为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全校各部门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积极性,依据学校相关规定,对 2019年度宣传思想理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新闻信息工作个人以及年度重大项目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进行表彰。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勇宣读了2019年度宣传思想理论教育、新闻宣传等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国资处直属党支部、音乐学院党总支、设计学院党委被评为宣传思想理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学生处直属党支部、附属艺术学校党总支、舞蹈学院党总支被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黄涛、张云生、姜中林、王雯雯、侯赟获得“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段艺、于淼、裴嫣柔、王昕怡、王紫懿、李珊珊、苑婧怡、鄢杜玖坤、邢宇婷、陈欣羽、周月桐、荀语禅、张龙飞、毕敏、宋梓跃获得“优秀学生编辑”荣誉称号。



邓霆威、孔翔、刘曦靓、欧阳阳、张逸乐、柴子钦、余儿纯、谢宗翰、邵天才、邬正雄、李永鑫、黄子怡、徐锡昱、李湲湲、李宗鑫、林佳妮、成亚龙、赵翦晗、李沁莹、周静、夏小雯、石丹丹、王轶凡、沈桐、吴顺鹏获得“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


陈海文、杨语楠、邹梦丹、余海洋、杨俊杰、朱明磊获得“年度重大项目新闻宣传突出贡献学生”荣誉称号。

学校党政领导为优秀学生编辑优秀学生记者“年度重大项目新闻宣传突出贡献学生”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校党委委员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勇对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学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中的安全隐患、存在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对我校上半年创作展演项目申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及时传达项目信息,抓住重大题材、重大项目集中的机遇,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和论证指导等过程的组织,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区域特色和国家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寻求新的突破。同时强调,积极申报科研创作展演项目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校教师都要履行好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职责,相关学科教师要树立信心,勇于申报,切实提高学校各项科研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提升学校的学术、社会声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