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附艺校再次建设14个“优质生源基地”覆盖全国

发布时间:2020-08-01 15:34

7月24日上午10点,2020年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附艺校校311会议室举行。农布七林校长、王晓军副校长、校办副主任邵欢、教务科科长和桂萍、招办主任雷敬文、各专业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4省、全省4个地区的14家艺术培训学校的校长(负责人)出席了授牌签约仪式,仪式由附艺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雷敬文主持。


      签约仪式上,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致辞,他向到场领导及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目标规划。他指出,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的构建,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云南省艺术人才的培养,推动学校招生选材的质量和数量,扶持基层艺术培训学校(机构)的教学质量,建立多方长效合作机制。以基层艺术类培训学校的规模、质量、教学门类为条件,学校经过多方的调研考察,最终遴选了国内4个省份及省内4个地区的14家青少年艺术类培训学校为生源基地,促进云南省青少年艺术教育的良性发展,学校将依托自身的教育资源优势,本着在生源培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创作展演、艺术教育信息资源等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我们将依托自身的教育资源优势,为全省的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为全国艺术类高校输送更多优秀学生,为云南文化大省的建设做一份应有的贡献,更好的推广美育教育,践行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强。

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致辞


广东中山市圆梦舞蹈艺术教育中心杨志奇校长作为被授牌单位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得到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共建,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艺术人才。期待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能够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接着,被授牌单位相继与我校签署了《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互换协议文本并授牌合影。


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是我校对全国乃至全省14家培训学校的信任,以及对被授牌单位在艺术教育成绩的肯定,希望签约双方能够借此契机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加快发展,共同在全省乃至全国艺术人才的培养上再立新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