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附艺校举办17级六年制 “告别童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15:39

基于核心素养,教学目标引领下,我校的课堂教学改革稳步推进,课堂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我校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目标,内强素质,外练硬功,心系学生,创新课堂,专业水平逐年稳步提升。7月5日19:30附艺校 17级六年制告别童年晚会”在南区教学楼小剧场顺利开展,农布七林校长、樊腾发书记、杨石有副书记、侯静宜副校长、王晓军副校长出席本次晚会,家长代表及师生共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汇报。本次晚会采用了现场演出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的模式,当晚在线人数达2.0万人。

17级六年制 “告别童年”晚会主要向大家展现了素质基训、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剧目排练的教学成果,全方位的体现了学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为进一步延伸下一阶段的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演出的舞蹈作品,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农布七林校长在晚会中致辞, 他认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我们与其他学校一样共同肩负着抗击疫情的严峻工作使命,附艺校的老师与同学们也共同经历一个不寻常的学期,而在这样一个时间截点上我们迎来的17级六年制同学的专业教学转段小结意义非凡。他认为,孩子们的成长脱变与付出辛劳与汗水的老师们是紧密相关的,与此同时也感谢默默无闻的家长们对孩子学习的支持与信任。最后,他对“舞谱网直播平台”能在这样一个严峻的抗疫工作前提下,为各界舞蹈爱好者与兄弟院校提供优质的资源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校教师要高度重视育人工作,加大对教育的全方位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作用,为推动素质教育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晚会对提高学校学生专业素质无疑是一次有力的推动,整个晚会既是展示的过程,也是向他人学习的过程,更是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过程。教师只有树立必须终身学习和进步的理念,才能将生命体验融入创造性的教育教学过程之中。晚会切实检阅了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