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省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我校呈贡校区召开

作者:基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4

2020年9月11日上午,云南省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我校呈贡校区召开。省教育厅财基处杜刚副处长、第九届常务理事会张勇理事长、何学凯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全省高校14家常务理事单位,3家理事会员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张勇同志主持。

 

 

 在会上,省教育厅财基处杜刚副处长对学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我校基建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在会上致欢迎辞,并邀请参会成员观看了我校建设发展的宣传短片;会议审议了第九届常务理事会2020年重要工作事项,并交流了基本建设业务工作;各参会单位对今后学会在建设管理、专题研究、沟通交流、学习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我校基建后勤处处长李昭辉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参观了校园并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工作概况及经验。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会议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预期目的,并对本次会议承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