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设计、书画主题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1 17: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设计学院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加大教师权益保护力度,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设计学院筹划举办“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设计、书画主题作品展,展览开幕式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14:00在设计学院展厅前广场举行,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熙,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余光荣、党委副书记王进、副院长万凡、副院长杨凌辉以及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余光荣主持,他指出,此次展览意义重大,作为高校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应时刻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责任使命。在新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举办此次展览,是对师德师风建设如何提高、立德树人工作如何加强的思考,也是监督每位党员、每位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观展期间,李从熙副书记同部分师生作者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作品展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风貌及专业素养,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扛起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本次展览共展出设计学院党员师生110余人,181件作品,其中148件电子文件作品、40余件书法绘画作品。展览为期半个月,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