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举行教育国际合作云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3 10:11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扩大开放办学,促进优质资源共享。2020年11月12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教育国际合作云上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与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出席仪式,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俊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表示泰国格乐大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发挥“中式管理”与“西式教学”优势融合,在培养国际化多元人才、深化中泰教育文化交流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此后能开展互访考察,深入推进双方合作。

郭浩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协议签署是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生动实践。云南艺术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的合作必将成为双方互鉴互学、寻求共同发展,实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创作展演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渠道之一,相信在充实泰方优质师资、加快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方面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互鉴互补、双向受益、共同发展,最终实现教育交流常态化、合作模式多元化、合作成果长效化。

郭浩院长与杨金泉校长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教育国际合作框架协议随后泰国格乐大学聘请我校郭浩森文魏美仙苏毅苗等四位教授为泰国格乐大学的硕博研究生导师并颁发聘书



双方表示将以此协议签署为起点,寻求两校共赢,共同发展,成为“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好亲戚”,以实际行动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文字:王甜   图片:侯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