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新时代文艺院团综合发展能力评价体系研究”落地云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12:14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新时代文艺院团综合发展能力评价体系研究”(项目编号:20ZD03)于2020年7月获批立项。课题以文艺院团的综合发展能力为研究对象,围绕文艺院团的创作演出、人才培养、市场经营和日常管理等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研发相应的评价指标和评价标准,确定评价方法,制定评价制度,并按照艺术门类和管理层级开展总体研究,对具体文艺院团开展定位评价,形成评价报告,开发信息系统,形成动态化、科学化、机制化的成果系统。

为了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用活研究成果、加强研学互动,鉴于云南艺术学院在艺术教育、艺术创作、艺术科研等方面的丰厚实力,经立项单位申请,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审批,2021年1月5日起该项目管理单位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变更为云南艺术学院,项目首席专家、子课题负责人、研究时间、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不变。该项目落地云南艺术学院,实现了云南艺术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上零的突破,也将对云南省文艺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