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基建后勤处召开服务企业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22:22

2021年17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召开服务企业专题座谈会,学校副院长卢宇辉出席会议,基建后勤处处领导、相关监管科室负责人及餐饮、物业、绿化、交通、商铺、太阳能、饮用水等8家服务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主持。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需要学校支持协助解决的相关问题及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分析了企业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具体要求。 

基建后勤处总支书记童汝全同志在会上对各家服务企业过去一年来的服务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提请各家企业反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企业服务育人的主体意识,加强员工教育培训管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形象,主动融入学校服务育人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劳动安全,及时妥善解决好企业员工薪酬,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秉承学校“公益性”,在取得合理经济利益的同时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支持学校、服务教育;四是严守契约精神,认真履行合同义务,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五是重视师生意见建议,将师生意见建议视为评价服务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尺,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六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责任范围内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七是高度重视廉政建设,企业依法依规以合同诚信经营,基建后勤处干部职工规范开展监督管理服务,共建“亲”“清”合作关系,筑牢服务育人的良好政治生态。

卢宇辉副院长代表全校师生对8家服务企业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水平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校企加强沟通,聚焦问题,形成共识,凝聚合力;二是遵守合同约定,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联动,精细化管理服务;三是注重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在标准化上下功夫;四是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形势下积极探究新思路、研究新方法、采取新对策,着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五是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廉政建设。

与会同志认为:此次座谈会内容充实,时机适宜,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了共识,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校企双方均对新学期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满怀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