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特聘教授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2 18:01

1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同济大学林家阳先生为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院长郭浩教授、副院长陈劲松教授、研究生处、人事处、设计学院等相关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副院长陈劲松教授主持。

f5ec4ffeaac1a6b11fa7fa67b84f969

聘任仪式上,院长郭浩教授代表学校向林家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林家阳教授的学术业绩和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与林家阳教授签定聘用合同,颁发聘书,佩戴云南艺术学院校徽。

_MG_9971

林家阳教授是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设计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首批“上海市原创设计大师工作室” 领衔大师 ,获中国创造学会和国际管理学会联合授予的 “中华创意产业大奖”和“创意大国手”称号和中国高校创意总部“创意导师”称号,曾被评为影响上海设计的一百位设计师。在校教学期间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曾担任“北京 2008”奥运会会徽国际设计大赛评委、全国美展设计展评委、上海艺术双年展艺委会成员等;《图形创意》课程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教育部在线开放Mooc课程。持续22年创办全国设计“大师奖”20 ; 全国设计“大师班”26 届。

林家阳教授表示十分荣幸成云南艺术学院特聘教授,今后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_MG_0013

本次聘任仪式简短而隆重,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_MG_0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