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附艺校四项参评作品成功入选2020年全国艺术职业院校“立德树人”校园艺术作品在线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5:18

由文化部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指导、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和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承办的“2020年全国艺术职业院校立德树人校园艺术作品在线展示活动”在各院校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已完成作品征集和专家评审,云南艺术学院附艺校共四项参评作品成功入选。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各艺术职业院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与艺术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发挥艺术职业院校师生专长,结合艺术专业教学特点,以校园艺术作品为载体,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附艺校将以此为契机,对入选作品加强宣传,进一步打磨和提高作品质量,充分发挥校园艺术作品承载的思政教育功能,并在日常教学的开展中全方位提升艺术人才的培养水平和质量,多元化展现新时代艺术教育的风采

入选作品如下:

音乐类《在一起》 作词:农布七林 作曲:侯静宜

艺术设计类:《扎染》创作:江欣雨、王君、邓茹云

《花道》创作:郑敏

书法类:《小满》 创作:杨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