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8:47


3月12日上午10:30,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视频会形式在省教育厅召开,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林主持,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做动员讲话。

云南艺术学院在行政楼114报告厅设立了分会场,学校党政领导、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处级干部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云南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谋划,认真组织,编制工作方案,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筹备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