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刘伟 发布时间:2021-04-07 11:34

2021年3月31日,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了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夜宁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朱超同志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是为了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和上级要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到的三个“必然要求”不断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扎实高效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站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中既要发挥“领头羊”“头雁”的表率作用,又要抓好分管科室、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要明确学习要求,制定本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和计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同时要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力戒形式主义、花拳绣腿,要充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及“云岭先锋”“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载体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坚持下去,不断提升和扩大党史学习成效;各党支部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主题宣传、“四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及系列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年献礼!


                                                                         图/文:刘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