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到“数字云南”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8 19: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厅、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引导师生党员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设计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26-28日组织学院160余名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分批到云南省文学艺术馆参观“数字云南”展示活动,集中学习和了解云南省改革发展和数字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果,感受改革开放和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本次“数字云南”展示活动在南省文学艺术馆举行。展示活动立足新时期云南三个定位发展目标,总结十三五,结合在扶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数字化管理方面的成就,规划十四五,对云南建设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展望。活动包括云南水电资源、数字化生产、数字化农业:农业资源数字化、数字金融、数字商务、智慧旅游、数字税务、数字政务、数字林业、智慧环保、数字洱海治理、智慧公安和云南省精准扶贫大数据等板块对云南数字化建设和发展成效进行全面展示。

本次参观学习扎根云岭大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把握云南省建设发展取得的进步与成效相结合,使得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强化了认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图:李顺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