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艺管学院用艺术创意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4-29 11:54

 

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艺术管理学院师生结合艺术管理专业特点,积极为地方建设发展出谋划策,用艺术创意为乡村振兴服务。2021423日下午,安宁市金方镇党政领导一行到我校艺术管理学院就乡村振兴、校地共建工作进行交流会谈,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尧升、院长蒋锋、副院长熊焰、副院长杨灼,艺术设计学院邹洲老师、向坤老师、谭仁殊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谈。

座谈会上,谭尧升书记首先代表艺术管理学院对安宁市金方镇党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金方镇党委周副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金芳镇白甸村乡村振兴的发展情况和前期的建设成效。据悉,白甸村被评为“省级文明村镇”,金芳镇领导希望在乡村振兴中,能够加强校地合作,在“党建+廉政+艺术+乡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交流会上,邹洲老师介绍了乡村博物馆的建设情况,艺管学院提出了对于乡村振兴的想法和建议。随后,大家到万溪冲社区参观,并就艺术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文:熊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