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云南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活动”演出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13 10:33

 

 

 

2021年9月9日15:00,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云南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活动在海埂会堂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艺术学院承办。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省委副书记李小三、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活动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向全省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期间播放了系列视频宣传片,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生动展现了全省广大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深情赞颂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时代楷模”、“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以视频方式发言,“时代楷模”朱有勇及优秀教师代表卢光盛、代建荣、兰元青分别发言,深情讲述了他们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的感人故事。

接到教育厅交予的演出任务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助力此次演出。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任演出小组组长,舞蹈学院徐梅教授担任演出总导演,戏剧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电影电视学院、艺管学院师生演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不畏困难,主动放弃假期,以最佳状态积极投入到创作、排演、服务中,将最精彩的表演和对全省人民教师的致敬之情呈现在观众面前,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好评,不负省委、教育厅、教育工委和学校信任,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


步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云南艺术学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文:成亚龙

图:艺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