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关于积极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9-17 12:06


关于积极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的倡议书

 

学校各部门,全体师生: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我们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动员和提高全社会参与消费帮扶的积极性,通过稳定的采购需求持续激发脱贫地区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民群体持续增收,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支撑。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继续加大消费帮扶的决策部署,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更好地帮助脱贫群众种植的特色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确保脱贫地区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乡村振兴更快发展。我们特向学校各部门、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主动做乡村振兴的支持者、参与者和践行者,在日常消费中优先使用“供销e家”微信小程序,积极参与、踊跃购买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让我们心手相牵、奋力前行,汇聚学校爱心,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



 

附:供销e家”微信小程序使用方法:在微信中搜索“供 e家扶贫”小程序,打开之后先用手机号登陆,点击小程

序右下角的“我”栏目,划到小程序最末端选择“所属单位”,“所属单位”中输入“云南艺术学院”后点击“确定”,即完成单位设置,添加收货地址即可开始下单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数据计入云南艺术学院年度采购额,体现云南艺术学院的贡献力。



云南艺术学院扶贫办

云南艺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19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