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8 16:52

2021年10月8日14:00,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国良,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波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杨国良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为背景,分别对党委宣传部、外事处、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处(部)、保卫处、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基建后勤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近期的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后要对今天的会议精神再强调、再布置、再督促,共促校园安全稳定局面。

副校长赵波表示,各二级党组织提高站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统筹协调、突出重点,防范未然。


文:张晓玲

图:王春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