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刊社到我校采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8 16:10

    10月27日,中国教育报刊社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采访。根据中国教育报刊社开展“奋斗百年路·神州行”大型主题报道赴云南采访工作安排,我校是云南接受采访的两所高校之一。



    当天下午,调研采访工作见面会在我校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连保军,中国教育报理论文化中心副主任王珺,中国教育报融媒体深度中心编辑、记者董鲁皖龙,中国教育报全媒体视觉中心编辑周子涵、中国教育报移动传播中心编辑贾蒙、中国教育报驻云南记者站记者李配亮、云南教育报刊社副社长何元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国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国良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杨国良同志代表学校对连保军同志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总体介绍了云南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特别是学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突出经验、丰硕办学成果及亮点举措。中国教育报刊社的记者们现场进行了提问并翻阅了相关支撑材料。采访第二阶段,中国教育报刊社一行分为三组,深入二级学院分别对专家学者、一线思政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进行了深度采访。





前期接到任务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校党委副书记杨国良同志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根据采访内容的要求,提前准备好了新闻特写、新闻故事、校史故事,并将特色亮点工作编印成册。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安排好采访流程,全力配合好采访组的宣传报道工作。采访结束后,中国教育报刊社一行对学校地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在艺术教育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


文:张晓玲

图:鄢杜玖坤、侯照亮、童高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