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COP15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十佳优秀组织奖

作者:武娜 发布时间:2021-11-01 10:14

20211031日,“COP15系列赛事颁奖典礼”在云南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COP15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COP15国际网络视频演讲大赛、“我为COP15CALL”——生物多样性知识挑战赛等三项COP15系列主题活动的各类奖项正式揭晓。我校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COP15筹备工作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指导,COP15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委网信办、云南省广电局主办,新华网承办的“COP15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于69日正式启动,共有1400余家海内外媒体进行了持续报道,全网传播量超25亿,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超4.1亿,成为COP15系列活动中关注最高的话题。学校各部门及教学单位通力协作,为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最终荣获COP15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十佳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还荣获“我为COP15CALL”—生物多样性知识挑战赛优秀组织奖。胡渝凰和施晓悦两位哈尼族学生作为COP15中国少数民族青年代表受邀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所综合艺术院校,云南艺术学院主动融入国家及云南省重大项目,坚持立足云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土壤,一如既往切实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发挥艺术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助力COP15盛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

图:陈雯婷,文:武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