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影电视学院助力雨花街道反诈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13:35

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把反诈工作作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一环,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1年10月,学校接《雨花街道关于协助制作反诈短视频的函》电影电视学院第一时间动员入党学生队伍参与防诈视频宣传拍摄工作,助力雨花街道开展反诈工作此项工作是电影电视学院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10月18日,学校维稳办(保卫处、无诈办)和电影电视学院防诈宣传视频审看会保卫处处长刘恩权、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党总支副书记洪志明对影视学院入党学生队伍各小组制作的防诈视频进行了审看和点评指导各小组根据修改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修改后提交参加“雨花街道2021年防诈视频比赛”。在本次比赛中,电影电视学院作品《灰》荣获一等奖《警惕刷单诈骗》荣获三等奖。

11月26日下午,电影电视学院举行了颁奖仪式,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克敏、摄影系主任袁远、学生管理科科长李莹以及辅导员赵凯锋为参加此次比赛的获奖作品颁荣誉证书和奖金。

 

颁奖活动活动中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克敏同志鼓励同学保持初心,不断努力,戒骄戒躁,把这次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确立更高的目标,付出更多的努力,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锻炼中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树立用专业服务社会的意识随后,与会师生结合创作经历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通过本次防诈视频拍摄,影视学院师生开展“党建+思政+艺术”实践,主动服务社会,在为群众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专业实践的同时对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以此为契机鼓励师生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图:邓志伟 文:潘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