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巍山举行授牌仪式并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11: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1月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党委副书记杨国良带队赴巍山县开展慰问、调研工作。当天下午,我校在巍山县政协会议室举行了云南艺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和云南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并召开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党委副书记杨国良,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勇,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李攀通、组织部部长张雁鹏,巍山县县委副书记杨柱生、副县长王晓龙,云南艺术学院驻村工作队员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副县长王晓龙主持。

 

会议伊始,李从熙和杨国良分别对云南艺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和云南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授牌。李从熙表示,巍山县是我校教育事业的一个重要基地,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情感上、工作上的相互了解。感谢驻村队员在这一年为乡村振兴所做出的贡献,也感谢巍山县委、县政府对驻村队员的关心、关怀、支持和理解。希望驻村队员在新的一年里为巍山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祝愿巍山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越走越好。杨国良指出,此次授牌意在通过新的载体进一步推动云艺和巍山在教育、文化,特别是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校美育、社会美育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云艺能为巍山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巍山对云艺的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将云艺和巍山深厚的友谊进一步向前推进。

杨柱生指出,两块牌子为云南艺术学院和巍山县的交流和合作架起了两座桥梁,搭建了两个平台,希望双方可以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在更多的领域和更广的范围加深加强合作。

在随后召开的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上,姜中林作为代表汇报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分享了驻村工作期间的感受,表达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决心。学校党委也向驻村队员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1月18日,杨国良、张勇一行赴巍山县安乐村、中和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云南艺术学院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奋斗的激情书写云南艺术学院和巍山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文:马孟阳 张晓玲

图:侯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