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致云南艺术学院教职工和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3-12 10:56

亲爱的云南艺术学院教职工和家属:

2022年3月7日,学校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采取了封控措施,扎实开展密接和次密接人员排查、全员核酸检测、强化后勤保障、加强教育引导等工作。广大教职工同心协力、听从指挥,校内秩序井然,展示了疫情面前全校教职工顾全大局、沉着冷静、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良好精神风貌,涌现出许许多多感人事迹。正是在大家的理解、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以顺利开展。在此,学校工会向理解、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的全体教职工和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衷心感谢!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容不得丝毫的麻痹和懈怠。全校教职工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始终把学生、教职工和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工作再主动、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加力。

云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积极主动按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加压,自觉分忧,协力作战,同心抗疫。

校工会恳切号召和衷心希望:

全体教职工和家属,心手相连、齐心协力、团结奋战,积极投身这场特殊的“战疫”中。不能参与到抗疫一线的居家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居家办公、线上教学等工作,为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教职工和家属,切实增强全局观念,积极配合学校和政府各部门关于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各项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切断传染途径,切实阻击疫情。

全体教职工和家属,不断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如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要第一时间报告,做好自我隔离、居家观察。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居家教职工和家属要最大限度减少外出活动,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不聚会、不走访,保持理性科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将爱心和智慧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全体教职工和家属,增强法纪观念,严格遵守疫情信息发布规定,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分析疫情信息,提高对信息的鉴别和判断能力,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于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可故意杜撰疫情信息,不发牢骚,做疫情防护的网络秩序的维护者和守护者,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守护师生和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心愿,也是我们深情的祝福和期盼。为了大家的健康和校园的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心相印,情相连,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全力守护云南艺术学院这个温馨美好的大家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再次感谢支持、关心学校的教职工家属们,感谢你们的理解、支持和奉献,我们才能打赢这次“战疫




云南艺术学院工委委员会

2022年3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