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艺附艺校2022“青春飞扬”教学展演系列活动之六年制19级音乐班“告别童年”音乐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1 15:50

 

52419:30 云艺附艺校2022“青春飞扬”教学展演系列活动之六年制19级音乐班“告别童年”晚会在我校实训楼演播厅拉开了帷幕。云艺附艺校农布七林校长、樊腾发书记、杨石有副书记出席了音乐会,学校科级干部、音乐科师生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观摩本次晚会共14个节目,主要分为西洋乐器和中国乐器两类。

音乐科冯旋科长为本次晚会致辞。首先,他对到场的嘉宾、老师、家长及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教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不断增强专业技能的实践性,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音乐专业逐年呈现良好趋势。本次晚会是六年制19级音乐班同学入校三年来的一次系统的专业汇报,希望本次演出能全面的展现他们的所学所获。最后,他预祝此次音乐会圆满成功。



晚会最后,农布七林校长上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场的音乐会的呈现,是学校教学成果的一个缩影,也是学生学习成绩的一次展示。他指出,2022届的艺考中,云艺附艺校在声乐类、器乐类的高考中都取得了全省第一的好成绩,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以此为榜样,对自己的专业要做到勤学苦练,对自己的未来要做到周密计划,增强专业技能的实操性,通过不断的练习让自己的艺术之路变得更加的灿烂。同时,他要求,每一位教师力求在教学中做到诲人不倦、精益求精,以学生为中心,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力争把学生们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老师们的教学成果。通过晚会,有效的将课堂教学和舞台实践结合起来,突出了器乐专业特色,更好的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与艺术修养。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图文:张旭

网络排版:夏万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