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艺附艺校举行2022届高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6:47

为鼓舞2022届高考学生士气,增强学生迎接高考的信心,2022669:00云艺附艺校在艺术实训楼举行了2022届高三年段高考动员大会。农布七林校长、杨石有副书记、教务科科长和桂萍以及各科级干部、班主任出席了本次高考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和桂萍主持。


    会上,农布七林校长作动员讲话。农布七林校长向师生们分享了两个关键词:第一“乐观”,他指出,作为即将奔赴考场的每一位学生,大家一定要用乐观的态度面对每一次人生的转折。高考只是人生阶段性的总结,一定要坚信生命在任何的时候都能绽放光彩。第二“严谨”,他表示,大家要用严谨的态度去面对每一科考试,仔细的应对考场中的所有问题,这样才能在流金似火的六月,打一场漂亮的胜仗。最后,他鼓励大家要战胜一切恐惧,忘掉所有的疲劳,咬紧牙,沉住气,坚定信念,不到最后决不放弃。随后,各科级干部向本届考生们相继送上了祝福。

    接着,由教务科殷汇举老师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节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节选》内容。最后,由教务科科长和桂萍老师宣读《2022年考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她要求学生们认真查看《2022年平安高考、文明出行倡议书》,并再次强调了考场纪律。大会在老师们目送同学们奔赴考场中落下帷幕。逐梦想许奋战誓言,洒热血搏高考成功。动员大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全体师生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决心、必胜的信念。我们相信在云艺附艺校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高三全体师生的奋斗进取中,2022年高考一定能创造新的辉煌。




图文:张 旭  殷汇举

排版:夏万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