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艺毕业展播|舞蹈学院作品精彩呈现,共赏舞韵芳华!

发布时间:2022-06-14 15:07


    本次 毕业生推介会·云毕业季毕业展演播出, 由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2022届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舞蹈学三个本科专业毕业生分别完成,在中央广播电视台央视频上展播,其目的是体现舞蹈学院课堂本科教学成果,学生编创能力和舞台实践水平,更主要的是为毕业生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让社会更多的了解我们的毕业生。

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至视频链接


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至视频链接


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至视频链接


    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办学60余年来,坚持“立足本土、扎根民族、兼收并蓄、传承创新”的人才培养和创作展演思路,深入挖掘云南民族民间传统舞蹈资源,不断深化民族地区舞蹈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建构云南少数民族舞蹈教育体系,在教学、科研、创作、展演各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舞蹈学院将主动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持续为地方文化建设和弘扬云南民族舞蹈文化提供支持,为促进区域舞蹈文化艺术交流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