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密秀芳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49

 

2022年6月6日下午,云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密秀芳、组织部部长王露霞一行12人来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熙、组织部部长张雁鹏、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李从熙副书记对密秀芳副书记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李从熙副书记表示两校就组织工作进行交流很有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的一些探索和做法。近年来,云南艺术学院以“党建+思政+艺术”为抓手,织密建强组织体系,积极探索“党建+思政+艺术”新模式,突出发展党员、“智慧党建”两个工作重点,取得三个成果——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的发挥、提升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成果反哺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有成效以及党务工作队伍综合素质得到持续提升。以五大体系建设为抓手,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工作规范化建设,突出建立健全综合调研、联审会商体制机制,着力加大科级干部、专业型干部、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

密秀芳副书记表示,感受到云南艺术学院浓厚的艺术氛围,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开放大学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情况。云南开放大学的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长足发展,2021年做了五年干部规划,通过干部的年轻化、规范培养选拔使用、干部轮岗等办法,选人用人公信度得到大幅提升。通过抓政治环境,不断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云南开放大学组织部党支部和云南艺术学院组织部直属党支部还联合开展了“交流互鉴拓思路,取长补短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览和设计学院实验室。

最后李从熙副书记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联系,交流互鉴拓思路、取长补短共发展,提升组织工作水平,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郑龙腾/图:王春宇)

【关闭】